补档见wb@约瑟琳睡不醒
BLBGGL都是爱情一样美丽一样好吃

搞云酒有感。。。在起点发了姑且这里也发吧,反正冷门嘛

   我云给我的感觉就是,时而想叫哥,时而想叫儿子妈妈爱你,其实说到底还是心疼得很,不要赌着你的命去报仇了宝贝,虽然一条命在他自己看来都没什么价值……你啊,是十二界的疯狗,也是云守九城的小男孩啊。


如果用一种动物比喻人偶师,大概是狼吧,独行,阴狠又乖戾。那么林三酒就是驯狼的那个人,她始终离他不远不近,但却不断地一步一步坚定的迈进他的领地。


毕竟还有什么存在能惹了人偶师那么多次,间接让他身负重伤两次,还安然地呼吸新鲜空气呢???(震撼我妈)


现在的我云,都会说「她死了这种好事我哪儿敢奢想」这样的话来活跃气氛了(震撼我妈x2),人偶师已经杀不掉林三酒了


我觉得阿云应该有相当严重的躁郁症之类的,厌食也是一种表现,总有人说酒哥都为他做了那么多,他还是那样,我想说真的不要对一个很明显的精神病患者要求太高了啊,他这种人,能让三酒几个人在身边呆那么久已经是极大的认可了。胡常在内心os人偶师和看起来不一样,是个好老板的时候,我头都震惊掉了,林三酒对他真的毫无影响吗?您们看看啊!


我想酒哥的妥协退让他是看在眼里的,按他的逻辑,又变成了莫大的讽刺,她和曾经的他如出一辙,满脸真诚的蠢样惹人厌烦,可是不能避免的会被影响到,他第一次出手救酒哥的时候心里很矛盾吧,烦她烦的要死,又不太希望别人把她弄死(后来可能单纯放弃杀她了又菜的抠脚不忍直视顺手救一把)


他俩之间的权重我认为三酒远远大于人偶师,没了林三酒拖着他是真的会疯然后光速死于斗殴


我个人很爱这种 救赎和被救赎的关系,人偶师这层壳,是他被打碎后以自己的方式重新生长而成。对于林三酒就是那个心照不宣的秘密,是幼小的阿云在闪回中绝望而哀伤的眼神,在她发现人偶师最开始也并不是人偶师的时候,她对他就有了一种强烈的责任感甚至是负罪感——这个人连同他的过去我必须要守护,所以才有那个名场面「他总想让我死,我还是希望他能活。」


幸亏书里(写女主都没这么)浓墨重彩的外貌描写和各种小表情啊,让人偶师这个形象在我心里是很立体了


好了就说到这吧,末日乐园真的是各种意义上影响我很大的作品了,人偶师又是最爱的角色,这对cp我吃的真情实感,眼泪不值钱啊哭就完了!!!

评论(21)
热度(27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约瑟琳 | Powered by LOFTER